IMAG5311
伽立略親子餐廳信義新光三越店是2013年10月開張的,目前榮登我心目中最好的台北親子餐廳之一,原因:
1.餐點好吃。
2.餐點好吃。
3.餐點好吃。

沒錯,台北親子餐廳的餐點很多都吃起來像微波食品簡餐,伽立略的餐點價位稍高但物得所值。各人偏好伽立略一號餐,標準美式的豐富Brunch。餐點也不光只有滋滋響的炸薯條,口味清淡一點的的時蔬飯或蘋果泥都有。
IMAG5393  

新開的信義店保留了前一家分店士林店的所有優點,一樣的美味餐點,一樣的平價,一樣的安心兒童玩具區,而且就在新光三越A8的4F空中花園兒童遊戲區旁。座位空間看起來比士林店更大,但在這種黃金地段開分店,訂位難度跟原本士林店有得比,臨時去應該是很難有位子,但是信義店有另外一個好處:可以請店家把餐點包外帶,拿到新光三越空中花園中庭的座位去吃。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特色的大樹裝潢:
IMAG5366

IMAG5368 

入口位於以前的A380飛機餐廳,緊靠新光三越A8的名牌童裝區。
IMAG5317  

IMAG5322IMAG5319

IMAG5313

伽利略士林店的玩具區在二樓,如果是坐一樓座位就沒辦法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著小孩。信義店的玩具區規劃在所有座位區的中央,用餐的客人都可以輕易觀察到玩具區內小孩子的情況,爸媽可以更放心用餐。
 IMAG5326

 

地板都有鋪設防撞軟墊,但是區內的玩具仍有很多硬的小部件,太小的小朋友家長還是陪著玩比較好。
IMAG5359

IMAG5356

信義店我是晚上去的。以前去士林店的時候,網友推薦最好早上開門時段去,人比較少且玩具區有整理。信義店也是一樣,太晚去的話玩具區就成了小孩的戰場。
IMAG5354

IMAG5351

上方的捲簾可以控制自然陽光的進入,白天晚上光線都充足。
IMAG5406  

餐前濃湯及麵包一點也不馬虎
IMAG5371_BURST001  

杏鮑菇松子佐綠蘆筍香料飯
IMAG5373

白酒蛤蜊義大利麵
IMAG5381

伽立略經典起司帕尼尼
IMAG5391  

 

信義店的玩具女兒都還沒玩過,小Baby的城堡玩具跟豪華廚房她都玩得很開心,店外也有新光三越的溜滑梯跟電動小火車可以坐。是個讓小朋友跟大人都可以度過愉快時光的好餐廳。
IMAG5396IMAG5402

IMAG5407  

 

另一篇BLOG分享一個陪女兒在玩具區玩的故事(狗狗是虛構的,玩具區不能帶寵物喔XD!):
http://junby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657443
20131110_galilei_04.jpg  

 

店家資訊:伽立略親子餐廳信義店 (www.galileibrunch.com)

(伽立略士林店請參考網友介紹:maybird - 士林科教館旁的伽立略親子餐廳Galilei Family Brunch

電話:02-2722-7718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A8館 4F

營業時間:11:00am~21:30pm

arrow
arrow

    薑餅小咕的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